桃子超好吃的好吧

平时很忙,可能更新很慢,但是我会好好写的!

〈火影直播体〉今天的消息也很劲爆(1)

•是四代时期

•有私设

——————————————————

    当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刚完成工作时,听到天空传来一声巨响,一块黑色不知名的东西从天而降,落在了火影岩上。


     波风水门一瞬间来到了火影岩前,看着那块不知名的东西沉思。


     在他沉思期间,木叶的群众也聚集在了火影岩附近。


[四代目,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我不知道,我从来没见过这个东西。]


[看来你的阅历还不够啊四代目。]


    团藏慢悠悠地走过来,身后是水户门炎和转寝小春。


     波风水门微笑着看着长老团,一旁的宇智波富岳可没这么好的脾气∶


[那么请问团藏长老,你见过吗?]


      富岳这句话直接把团藏给噎住了,他只是想趁机搓搓水门的锐气,只能冷哼一声∶


[没见过,不能保证它没有危险]


      突然,那块黑色的东西亮了,上面显示着一句话∶


     我没有砸坏火影岩哦


       忍者们议论纷纷,都在猜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就在这时,团藏突然冲着黑块甩出一把苦无,但是苦无就像是什么都没接触到一样就直接穿过黑块。


       黑块上之前的那句话已经消失,另一句话浮现在大家眼前,只不过这句话可没有像上一句那样平静∶


老狗!你敢打我!你再打一下试试!


木叶群众∶噗,老狗


团藏∶。。。。。。


      水门上前一步对黑块说道∶


[你能听到我们说话是吧]


是啊


[你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你可以称我为“屏幕”


 [有什么用呢?]


给你们放直播啊~


团藏∶语气都不一样,都是人,为什么要区别对待


直播马上开始了,你们可以拿个小板凳啊什么的。


  水门让情报员在一旁准备好做记录,而他旁边的富岳直接就开了写轮眼记录,水门papa看着人家的硬件,只能感叹一声“写轮眼什么的真是方便直接就可以录下来”然后继续盯着屏幕,不去看富岳那想打他的眼神。


木叶的群众心理素质是真的好,真的有人去拿了小板凳(●—●)


屏幕一转,出现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穿着一个有着红云图样的黑色袍子,手上涂着黑色的指甲油,右手无名指上还有一个戒指,上面写着“朱”。额头上戴着木叶的护额,划了一道,那是叛忍的标志!


水门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大家好,我是北宫,好久不见啦!



〔奶奶,你喜欢的up直播了!〕


〔你还知道回来!〕


〔这位朋友你是谁〕


〔活久见,竟然直播了〕


〔直播了,我的天!〕


哎呀,我这不是有些事情嘛o(≧v≦)o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前面的你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了北宫后面桌子上放的太子和太子妃的手办!看样子还是官方出的限量版!〕


〔我去!壕无人性!〕


〔你们看北宫今天穿的衣服!看样子是鼬神啊!〕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木叶群众看着那滚动的弹幕,表示要不是这屏幕够大眼睛就要瞎!


水门注意到了“太子”“太子妃”“鼬神”这几个词,想到“鼬神”,水门看了看旁边的富岳。富岳注意到了他的眼神∶

 

[看我干什么?想问什么就直说。]


四代目挠了挠头,有点小心的对老同学说∶


[你家儿子不就叫鼬吗Σ(|||▽||| )]


富岳直接就炸了,血红色的三勾玉直勾勾的盯着水门


[波风水门,你再说一遍?你看清楚了那是个叛忍!]


[我就是那么一说,你别生气啊]


屏幕上的直播还在继续


有小伙伴注意到了我身后的手办,那我就拿给你们看看,本来就是想给你们炫耀一下(ಡωಡ)hiahiahia 


〔听听,人言否?〕


〔我才不会说我很想要〕


〔贫穷使我流泪〕


〔我流下了嫉妒的口水〕


〔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你们看看这讲究的做工,鸣人的金发颜色刚刚好,眼睛那是大海的颜色,佐助的万花筒是真的好看,在紫色的须佐能乎衬托下显得更加肤白貌美,就像扉间聚聚说的∶多做事少看漂亮宇智波!


〔聚聚说的真对!我已经沉迷宇智波的颜值无法自拔!〕


〔宇智波一族真的都是美人啊,肤白貌美大长腿〕


〔补充一点,腰还细!〕


〔你说的对,你看看宇智波全是小腰精,你再看看千手,啧〕


千手∶我感受到了浓浓的鄙视,为什么还要“啧”?!


木叶群众∶这么一说,宇智波真的都挺好看的诶


长老团∶苦心经营的万恶宇智波的形象摇摇欲坠


富岳∶为什么那个男孩和你那么像?


水门∶我不知道。。。。。。


作为一个坚定的鸣佐党,好吧不是很坚定我都吃杂食党很快乐,我表示,我喜欢水门papa!


〔这和cp有什么关系吗?你就是想说你喜欢四代目!〕


〔你那是喜欢他吗?你那是馋他的身子!你下贱!我也下贱!〕


〔小心火红辣椒打你,那可不是小事儿〕


〔我喜欢四代目!我也喜欢玖辛奈!〕


〔谁不喜欢长得帅还温柔的四代目呢?〕


〔喜欢四代目的请扣1,不喜欢的扣眼珠子〕


〔黄色闪光在我的心里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所有人都看着水门,水门挠了挠头微笑着


[哎呀,你们不要那么看着我,他们夸大了]


木叶群众∶弹幕说的他们体会到了!


[哎呀,啊哪塔,你们在说什么?]


[富岳,你好像没有四代目受欢迎哦]


正是玖辛奈和美琴,她们刚从木叶医院出来。


[看完告诉你俩个好消息哦]


大家都知道鸣人虽然是水门的儿子,但是情商完全没有遗传四代目。佐助不就说了一次鸣人是他最好的朋友,他就一直给佐助发朋友卡,初吻次吻都给了对方,还说是朋友!鸣人在佐助叛逃期间挨打下跪过呼吸,告诉我这还是朋友!真不愧是木叶式友情。要是让富岳爸爸知道了绝对要打死鸣人(//∇//)


〔木叶式友情,学不来学不来〕


〔鸣人那些年说过的情话,列队!〕


〔的确,我并不了解真正的父母兄弟之情。但是,想起和伊鲁卡老师在一起的时候我能理解,父亲就是这种感觉吧;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兄弟就是这种感觉吧……因为对我来说,这是好不容易才得来的羁绊,所以我一定要阻止你!〕


〔一个连同伴都救不了的家伙,怎么可能当得了火影。不是吗,佐助? 〕


〔以前,我最讨厌佐助,他和我一样,都是没有家人的。但他是精英,我是万年吊车尾。但是在一起的时光真的是非常快乐 他是……他是这个世界上最认可我的人!佐助是我的朋友,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珍贵的羁绊。〕


〔不管对手是谁都无关紧要,手臂断掉的话,就用脚踢死他,脚断掉的话,就用牙咬死他,脖子被折断的话,就用眼盯死他 眼都没有了的话,就诅咒死他!就算会被大卸八块,我也要把佐助从大蛇丸那里夺回来!〕


〔思念着你的人所在的地方就是你的归处。〕


〔因为你是我得来不易的羁绊啊〕


〔就这样,你成了我的目标,而一无所有的我也从此有了羁绊,能遇到你真的太好了〕


〔话都说到这儿了你给我说是朋友!〕


〔这就是木叶式友情吗?对不起我搞不懂!〕


〔我现在已经不敢随便去说“你是我的朋友”这句话了〕


〔你们是不是忘了最经典的那句台词?〕


〔你痛我也痛!〕


〔完美!〕


木叶群众∶这不是木叶的友情,绝对不是!


水门∶那肯定不是我儿子!


富岳∶水门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玖辛奈看穿了水门的想法,说道∶


[啊哪塔,我刚才想给你说的好消息就是我怀孕了。]


美琴对富岳说


 [我也想说,我也怀孕了。]


水门&富岳∶。。。。。。


下一秒水门就没了(雾)




















评论(44)

热度(4613)

  1. 共6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