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超好吃的好吧

平时很忙,可能更新很慢,但是我会好好写的!

〈火影直播体〉今天的消息也很劲爆(7)

•是四代时期

•有私设

———————————————

鸣人睁大了眼睛,感觉眼前一亮


[佐助,你笑了!]


佐助依旧微笑,着看鸣人那一脸兴奋反问道


[怎么?我还不能笑了?“四战英雄”管的这么宽吗?]


鸣人也听出来佐助是在调侃他,脸上微微泛红,话语里稍稍带有一些撒娇的意味


[佐助你不要再调侃我了,你也是“四战英雄”,我就是觉得你应该多笑笑,你笑起来还挺漂亮的]


这下轮到佐助脸红了,有点恼羞成怒的意思


[大白痴,“漂亮”是用来形容女人的!]


一旁的暗部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两个人,他没想到,一个是令人仰慕的四战英雄,一个是令人害怕的宇智波,两人之间的气氛这么好。


转念一想就释然了,鸣人这些年一直在追宇智波佐助,这是整个忍界都知道的事。


但是更没想到,那个对其他人冷言冷语的宇智波佐助对鸣人的态度温和,还能笑出来!毕竟他们两个打完架还不到24小时,胳膊都打断了!他去终结谷看过,那完全看不出原先是个谷。现在却笑的满(花)面(枝)含(乱)春(颤)。


中间隔着围栏,但是他们就像没有看到一样,仿佛他们在家里聊天那样随意。


暗部只能紧紧地抱着弱小的自己,在心里祈祷∶希望这两个大人物不会在这里打起来。


[嘛嘛(这是个语气词),不要在意那些小细节,佐助,快吃拉面吧,再不吃就凉了。]


佐助把右手伸到他的面前,鸣人看着佐助的一只手,思考了一下,转过头向弱弱地抱着自己的暗部


[呐,暗部大叔,能不能把门打开?]


暗部有些为难,心想∶这把火终于烧到我身上了


一向不会为难别人的鸣人却坚持,放出了自己的威压都不知道


[只是吃个饭,他的查克拉都被封印了,我还在这里,你担心什么呢?]


暗部狐狸面具里的脸上全是汗水,终于耐不住鸣人的威压,打开了牢门


[谢谢了,暗部大叔!]


〔暗部大叔真是辛苦了,看着他们两个撒狗粮〕


〔他们两个就是撒狗粮,我在场,我是暗部大叔身上的苦无〕


〔我的嘴角和太阳肩并肩〕


〔太阳∶最近怎么没见嘴角来我这儿玩。

银河∶它在我这儿〕


暗部大叔要是可以回到过去,他一定不会开那扇门,因为那相当于打开了他新世界的大门~


屏幕上突然出现这一句话


木叶群众脑子里还在回放着佐助的那个笑容,随后他们看向了宇智波一族的所在地。与其说是看,还不如说是盯。


木叶群众∶泪水从嘴里流出来了,可恶,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宇智波一族∶背后感觉阴森森的


日向你们不要自卑,宇智波出帅哥,你们族出美女!(好吧,宇智波的女生也好看)


日向∶你不要以为我们看不到你后面括号里的话


水门看着那块情感丰富的屏幕


[为什么说那个暗部的新世界被打开了?]


这个嘛,你们要自己看( ̄▽ ̄)~*(捂嘴偷笑)


木叶群众∶这个表情。。。。。。


鸣人把拉面放到佐助的手上,拿起筷子夹起拉面吹了吹,送到了佐助的嘴边


佐助迟疑了下,张开嘴吃进去。拉面上有汤汁,佐助的嘴角不可避免的粘上了汁水。鸣人看到了把拉面放到桌子上,伸出手擦掉了嘴角的汤汁。


等把拉面咽下去的时候,佐助眼睛撇到了外面暗部僵硬的动作,察觉到他和鸣人的动作太亲密了。


[吊车尾的,我可以自己吃]


鸣人挑了挑眉


[佐助,你的惯用手是左手,现在你的左手没了,我喂你怎么了?]


[你的惯用手是右手吧,明明左手拿筷子还不熟练。]


[喂,佐助,我可是练了好久才能夹起东西来的说!我才练会就来给你喂饭了!]


这怎么看都像是小猫咪做了好事邀功,佐助眯了眯眼睛,喉咙紧了紧


[好了好了,你要是想喂你就喂]


感觉鸣人就像小猫咪一样,耷拉着的耳朵瞬间立了起来,无精打采的尾巴也摇的很欢。


〔忠犬攻×傲娇受〕


〔擦嘴角我可以!!!!!!o(≧v≦)o〕


〔前面那位姐妹冷静下,其实我也很激动!〕


〔暗部大叔∶我太难了〕


〔害怕你的右手用不惯,我就去练我的左手喂你吃饭〕


〔太子连佐助喜欢吃番茄都知道〕


〔真爱了(´。✪ω✪。`)〕


木叶群众∶冰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拍打


玖辛奈问他的亲家


[美琴,你不觉得鸣人那个样子特别像水门吗?]


[你这么一说还真的挺像]


水门听到后笑容一僵,玖辛奈本来就没压低声音,加上他们站的近,自然而然能听见


转过头果然看见老同学一脸莫名微笑看着他


[怎么了富岳?那么看着我干什么?]


[真像金毛,啊不,你就是金毛,发色都是]


水门头上挂着黑线,心想∶算了算了,不跟富岳一般见识,要不然。。。。。。


他看向玖辛奈和美琴,脸上又是那种笑容


[果然。。。。。。]


四代目大人很无奈呢╮( ̄▽ ̄)╭


吃完拉面,佐助漱完口,看向鸣人。鸣人一直看着佐助,一个眼神就知道佐助在想什么


[不用管我,我吃过了]


佐助微笑着看着他,鸣人感觉现在的佐助有点危险,咽了咽口水


[怎么了吗佐助?]


[我想看你用一次仙人模式]


[啊,这样啊,好说]


说完鸣人结印,下一秒橘色的眼影出现,蓝色的眼睛变成了金色


佐助看着鸣人,眼神深沉∶他这个人,温柔又强大,善良而决绝。他可以阳光,也可以阴暗,他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仙人模式有多色气,更不知道他在战场上的姿态有多么的令人神往。


佐助沉默着站起身绕过桌子朝他走来,佐助走一步鸣人后退一步,鸣人有点慌


[怎么了?佐助?你说话啊!]


当佐助把鸣人逼到墙边时,外边的暗部发现了事情不对,正打开门时,佐助看着鸣人有点慌张的脸,仙人模式也因为慌张消失了


[鸣人,为了我挨打,真的值吗?]


鸣人不可置信的看着佐助,那双湛蓝的眼睛瞪的大大的


[我,我没有!]


[鸣人,你撒谎,你一撒谎就不会看我的眼睛]


佐助看着目光躲闪的鸣人,右手抚上他的脸


[你,你怎么知道?佐井告诉你的?]


[我可不愿意看见那个替代我的人]


[那你、]


门“嘭”的一声打开,暗部大叔冲进来看着姿势暧昧的两人


[还为了我下跪。]


鸣人的嘴唇颤抖,不用说,暗部大叔的表情肯定都崩了


[过呼吸?嗯?]


鸣人看着异常认真的佐助,想把头偏过去,佐助抚在鸣人脸上的右手阻止了他的动作,让鸣人继续与他对视


[你不是喜欢小樱吗?为什么她向你告白你拒绝了她?]


[那是因为。。。。。。]


[白痴,你知道你在终结谷里对我说的话像是告白吗?你知道你给我喂拉面擦嘴角的动作很暧昧吗?你知道你的仙人模式有多色气吗?你知道你在我身后一直追赶真的让我烦恼,我害怕我会忍不住和你回木叶。]


[佐助。。。。。。唔!]


佐助看着那个令他动容的人,吻了上去。


————————————————

【满面含春】:比喻心情喜悦舒畅,满脸笑容.

佐助是不是左撇子还是有争议的,因为佐助的忍具包在右腿上,而出招在左手,但是我感觉是左撇子。就这样(´▽`)ノ♪

这章看着像是佐鸣,所以我会打上佐鸣的tag,不过这是个鸣佐文,反转什么的我最爱了๑乛v乛๑






评论(27)

热度(169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