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超好吃的好吧

平时很忙,可能更新很慢,但是我会好好写的!

〈火影直播体〉今天的消息也很劲爆(10)

•是四代时期

•有私设

—————————————————

上一次屏幕放视频已经是一个星期之前的事情了,木叶的群众们感觉没有劲爆的消息听就很无趣。


水门在火影办公室里送走雾隐村派来的使者,松了口气,看着放着鸣人和佐助图片的屏幕心中一阵无奈。


[不放视频的时候竟然放图片,真是没想到。最主要都是鸣人和佐助的,其他村子还以为木叶。。。。。。唉。]


虽然已经下令严禁把一切有关屏幕的事情外传,但是木叶突然出现了一个来历不明的东西,这令其他几大国都感到了威胁。所以这几天来打探消息的人数不胜数。


一来就看到了在火影岩上的屏幕,屏幕上放着满是粉红泡泡的图片∶鸣人抱着佐助,手放在他的腰上,两人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但是每天换一张就很过分,姿势都不带重的!


本来还可以解释,但是水门一看到来者的表情,就不想解释了。水门给鹿久的原话是这样的


[反正解释也解释不清]


因为其他四国的大名们很担心这块屏幕,于是火之国邀请了其他四国的影们来一起观看。水门起初是反对的,因为屏幕放的基本都是未来的事情,但是因为大名的坚持,只能同意。


于是,五大国的影们在木叶齐聚一堂。每天盯着屏幕上的两人秀恩爱(ー_ー)!!


嘿,大家有没有想我?(*'▽'*)♪


屏幕上出现了熟悉的字体


木叶群众是最激动的,因为他们最近真的是太闲了,五国停战没有任务,只能天天八卦。


其他四国的人看着激动的木叶村民不知所措,在心底的疑虑缓缓升起


我要听水门爸爸说想我了!


突然被点到名的水门在其他四影的注视下捂着脸,难为情道


[我想了]


[噗]


富岳在一旁不厚道的笑了,于是收到了来自水门的白眼一枚


哎呀,好开心!那今天咱们老规矩,先看直播后看视频!


[大家好啊!我是北宫。有一个星期不见了,有没有想我?]


画面上的女孩子向镜头挥着手,笑得灿烂


看着和之前如出一辙的话语,五个影村的人都狠狠地在心里吐槽∶为什么总是要问别人有没有想自己这个问题Σ(゚д゚lll)要是有人说没有那多尴尬


但是弹幕是满屏的“想”


[看你们热情高涨,真好,这就是青春啊!今天主要磕的cp是止鼬和带卡!]


〔我就是木叶的苍蓝野兽迈特凯!〕


〔卡卡西是我的挚友!〕


〔止鼬的大旗由我扛起!〕


〔前面的,鸣佐的时候你也这么说〕


〔我都吃嘛〕


〔我斑愿称你最强!〕


一个穿着一身绿色紧身衣的西瓜头拿着丸子一脸兴奋地说道


[没错,卡卡西就是我的挚友!]


群众∶热情太高涨了吧,汗


水门环顾四周,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卡卡西的查克拉,冲着那处说到


[卡卡西,过来吧]


角落里传来少年尚且稚嫩的声音


[是,四代目大人]


人群中发出惊叹声


[就是那个冷血的写轮眼卡卡西!]


[就是用雷切的那个?]


[对,就是他]


[真恐怖啊,他才多大。。。。。。]


卡卡西戴着狐狸面具,穿着暗部的服饰,一个瞬身来到了水门身边,要不是他的白头发引人瞩目,别人是不会知道他是谁的。


卡卡西刚要跪下,水门阻止了他的动作,拍了拍肩


[你就在我身边吧]


[是。]


没有一丝一毫的感情波动


土影大野木注意到了那句“我斑愿称你最强”喃喃道


[斑?难道。。。。。。不!他已经死了!]


大野木按耐下心中的惊恐,继续看着屏幕


[那就开始啦!第一个视频挺短的,不过挺甜,我喜欢]


少女故作捧心状,笑的贱兮兮的


视频开头就是少年时期的止水对着矮他不少的鼬说道


[有两下子啊,小鼬]


在训练


[干的漂亮,走吧]


在火堆旁


[因为你太优秀了,小鼬]


在休息


[因为你太优秀了]


在出任务


头上戴着雾隐护额的忍者面无表情地说道


[投降吧]


止水却笑了笑


[别小看宇智波,况且,那小子优秀着呢]


又在训练


在鼬脱力快倒下的时候,止水抱住了他,温柔一笑


[再优秀也不能乱来啊,小鼬]


在鼬喝水的时候,止水目光一直盯着他,忽然伸出手,揪了一下鼬的小辫子。鼬直接就呛着了,止水给他顺了顺背


[抱歉啦小鼬]


〔这也太会了吧!〕


〔不是我说,这个顺背就像调•情〕


〔止水看鼬神的眼神一直都很温柔〕


〔这好甜啊!我会不会得蛀牙?滑稽.jpd〕


〔对于喜欢的人无限的信任〕


〔宇智波一族里唯二两个不炸毛的,哈哈哈〕


〔一个用了飘柔,一个做了离子烫〕


〔别乱说,天生的(ಡωಡ)hiahiahia 〕


富岳看着正抱着自家儿子的小卷毛,气的快吐血


[小卷毛你给我放开!]


止水乖乖松开了手,倒是鼬,放手后看着富岳


一旁的水门劝道


[富岳,两个孩子玩的挺好,就让他们两个继续玩吧]


富岳爸爸苦大仇深地看着热心群众水门,


[我小儿子已经被你儿子拐走了,鼬也要保不住了!我就两个儿子啊!]


作为同盟伙伴的四代风影悄悄的问鹿久


[宇智波富岳不就这一个儿子吗?怎么还有个小儿子?还被四代目火影的儿子拐跑了?]


水门挠挠头∶我亲爱的儿子啊,你未来的岳父把我折腾的好惨啊


[这个嘛,你有所不知,富岳和水门的妻子都怀孕了,在未来他们两个会在一起,现在娃娃亲都订好了]


风影∶原来木叶的人都好这口的吗Σ(|||▽||| )惹不起惹不起。



评论(11)

热度(121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