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超好吃的好吧

平时很忙,可能更新很慢,但是我会好好写的!

〈火影直播体〉今天的消息也很劲爆(11)

•是四代时期

•有私设

————————————————

风影无话可说,只能继续看屏幕,心里怎么想的咱们也不知道,但是三观裂了是肯定的


[那个,我给你们说个事,你们要冷静]


女孩呈现出一种畏惧的神情


〔放心好啦,我们一直很冷静〕


〔没错!〕


〔你放心大胆的说吧,我打不到你〕


〔我已经猜测到北宫会说什么了(ー_ー)!!〕


〔等下就都不冷静了,坐等打脸〕


[我昨天。。。。。。好像把止鼬的视频存到了另一个u盘里,这个u盘里只有刚给你们看的这个和另一张图,对不起!]


女孩双手合十,低下头一直在说“对不起”“我错了”“下次不会了”种种话语


在木叶的忍者和村民们都很心疼这个女孩,她一直在道歉,声音有些哽咽,看的令人心酸


〔你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u盘?!〕


〔怪不得让我们冷静!〕


〔啊啊啊!我要翻脸了!〕


〔北宫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啊啊啊!好不容易能有一次止鼬!〕


群众们觉得弹幕有些咄咄逼人了,


[人家小姑娘都道歉了他们还要怎样]


[听声音都哭了]


[人家也不是故意的]


[我向你们保证,下次不会了]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听着声音很可怜,像哭了一样,你敢把头抬起来吗?〕


〔这就像我们的下次一定一样〕


〔你们这么说会不会太过分了,她都道歉了〕


〔你是新来的吧,不懂她的套路,是你太天真〕


木叶群众∶看见这句话怎么感觉要被打脸


〔直接倒数吧,到时间了〕


〔3〕


〔2〕


〔1〕


在弹幕上倒数到1的时候,女孩抬起头,脸上完全没有泪痕,干干净净的,甚至还微笑起来


[不愧是我的粉丝,都了解我的套路了๑乛v乛๑嘿嘿]


木叶群众∶是我太天真


〔满满的套路〕


〔今天也是和北宫斗智斗勇的一天呢〕


〔果然不出我所料〕


〔每次都说“下次不会了”,然后下次一定会〕


[哎呀,不要这么说,我改过自新了,那我先放图吧]

〔啊啊啊!我可以!〕


〔我可以这句话我都说腻了!〕


〔快!扛大旗!〕


〔两个宇智波的爱情!〕


〔请告诉我这是哪位太太的!〕


[我不知道是哪位太太的,这是度娘给我找的]


女孩把手往桌子上一拍,激动的说道


[不要再纠结止鼬了,下次一定,看带卡!我爱卡卡西!这个男人只露了四分之一的脸就让我爱上他了!土哥也是宠,在神威空间明明能开大,却非要和卡卡西用体术五五开]


〔这就是爱情!谢谢我磕到了!〕


〔出现了,旗木五五开!〕


〔从前,我用温柔形容卡卡西,后来,我用卡卡西形容温柔〕


〔又是你!之前在鼬神那里你也是这么说的!〕


〔卡殿以前总是面无表情,但是后来却总是在微笑,即使微笑的令人心疼〕


〔卡卡西继承了带土的一切,迟到,还有那些经典的话语,仿佛把自己活成了曾经的带土〕


〔都是gay,木叶一对一对的gay〕


在场的人们都不可置信的看着卡卡西,因为大家都没想到那样冷漠,并且被称作“冷血的写轮眼卡卡西”的他,会笑,会温柔


卡卡西听到了“带土”这两个字的时候就全身颤抖,卸下狐狸面具,摸着左眼的写轮眼,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把颤抖的双手摊开,仿佛还能看到手上的鲜血,他痛苦的哽咽着


[带土,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琳。。。。。。对不起。。。。。。琳,对不起。。。。。。洗不掉了。。。。。。]


一旁的水门看着卡卡西痛苦的样子,过去抱了抱他


[卡卡西,老师还在这里。抱歉,老师总是在你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不在你们的身边]


卡卡西看着水门,在暗部长期工作的他已经太久没有发泄自己的情绪了,所有内心的黑暗都在此时涌出来。


但是作为一个暗部,他只是抱住水门,流着痛苦的泪水


[水门老师。。。。。。洗不掉了。。。。。。是我没有保护好琳,我对不起带土。。。。。。对不起。。。。。。]


水门也是第一次看到卡卡西情绪波动这么大,现在能做的只有安慰


 [卡卡西,他们说带土还活着,你会见到他的,而且。。。。。。]


水门看向之前卡卡西呆过的那个角落,放开卡卡西,甩过去一个有飞雷神标志的苦无


[现在就会见到。]


水门一个瞬身来到那个角落,同时用了影分身把那个角落围了起来。


[不愧是水门老师,能察觉到我的存在]


一个身影凭空出现,戴着一个面具,声音赫然就是之前死去的带土。


其他四影面子有些挂不住,因为他们没有感知到但是水门感知到了。


水门解除影分身,伸出手想要去触碰带土,带土也不躲闪,但是水门的手直接从带土的身上穿了过去。


水门的眼神逐渐暗淡,收回手


[水门老师,带我过去吧]


[带土,你。。。。。。]


水门终究还是没有说什么,带他到之前站立的地方


卡卡西看见带土,但是已经没有曾经的熟悉感,他垂下头,不敢去看带土


[喂,卡卡西,你可真是个垃圾啊]


[带土。。。。。。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琳,明明答应你了。。。。。。]


[把嘴闭上吧,只会耍嘴皮子的垃圾]


[带土。。。。。。我确实是个垃圾,是我的错。]


[但是带土,你和我不一样,你是木叶的英雄!你、]


[我说过把嘴闭上,赝品]


屏幕上也在放着视频,四战时期两人相遇的场面

木叶群众听着差不多的话,感觉出了一些不一样的气氛


木叶群众∶大家都懂,木叶的友♂情嘛


其他四国的人∶有种奇怪的符号混进来了!


水门看着自家两个弟子的表情逐渐僵硬,叹了口气∶他现在已经看开了


[带土,为什么你还活着却不回木叶?]


[琳已经不在了,我还回木叶干什么?!回来让卡卡西这个大垃圾一直对我道歉吗?让我们两个一起痛苦吗?每天看着卡卡西站在我的墓前我就很好受吗?明明我还活着却看见卡卡西对着那个碑忏悔我还不能出去给他说我还活着,让卡卡西痛苦了那么久!这种心情谁能理解!]


水门∶不,我没有问你后面的问题


木叶群众∶哦哦,这我们都懂,都懂


其他四国∶所以你就每天看着卡卡西去给你上坟吗?(⊙x⊙;)


玖辛奈∶这孩子不是说喜欢琳吗?怎么感觉就是在变相向卡卡西告白啊


四影∶木叶未来不会有新生代了吧,都是gay,木叶里一对一对的gay


卡卡西∶带土这是在说什么?


——————————————————

木叶∶这真的是朋友啊!

其他四国∶我不信!


评论(12)

热度(120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